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周刊与河北海恒4S店联合推出乔家大院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本报车周刊自掀起自驾游风暴以来,受到广大商家、车主的热切关注,咨询电话不断。此次,在东风雪铁龙推出“龙腾天下———东风雪铁龙华北行”活动前提下,河北海恒、本报车周刊联合推出山西乔家大院自驾游活动,时间为本周六(3月25日)。

  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在央视刚刚热播完毕,可许多乔迷还沉浸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对蕴涵晋商风骨的山西乔家大院也深深迷恋。为此,河北海恒4S店决定和广大新老客户一起赶赴山西,去感受一下现实中的乔家大院,亲身体验晋商文化的精髓。为保证本次自驾游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出发前河北海恒将给参与活动车辆进行全方位免费检测,并为每位客户办理活动保险,同时安排服务车一台,维修人员2名。自驾游路途中承办方还安排了“节油英雄”比赛活动,全程用油最少者将获得“节油英雄”称号,获得东风雪铁龙河北海恒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我们的宗旨是:体验自驾游的乐趣,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本次活动中,我们将会与山西的雪铁龙车友们举行酒会活动,共进午餐,畅游乔家大院,共同感受东风雪铁龙16V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该活动主要以石家庄的东风雪铁龙用户为主,限20辆车。省会的车主具体情况详见本周一《都市时讯》上的广告。

  承办方报名热线:0311-87281366。

  注:凡自驾车辆均由河北佳世纪商茂公司免费提供动感车标一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