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M马上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想知道什么是极致的“驾驶乐趣”吗?BMW已经做好准备告诉你答案。近日,宝马公司宣布,作为体现BMW运动精髓的巅峰之作,新款宝马M5和M6将在今年夏天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轿车的外表下蕴藏超级跑车的性能是宝马M系列车型的共同特征。看看这样一组数据———5升排量的V10发动机,最高可输出507马力的功率;可提供6种手动模式和5种“自动”模式的7挡SMG变速箱;包括碳纤维材料车顶在内的轻量化车身结构;4.7秒内就能完成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也能在36米内从时速100公里减速到静止;250公里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以及MDriveManager管理控制系统。这一切相信已经足够令人对宝马M5和M6充满了期待。

  网络编辑:李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