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举办动态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从3月开始,江淮瑞风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荣誉共享,万众试驾”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了解瑞风的产品,传播企业文化,扩大潜在客户群。

  与普通的试乘试驾活动不同的是,瑞风将企业文化与车文化紧密地结合起来,让消费者充分体现“瑞风一家亲”的企业文化,对营销将起到显著效果。

  现在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显然以前简单的试乘试驾、自驾游和赏车等促销手段都渐渐失去了吸引力,即使定要搞这些活动,也得变着法儿地搞出新意。因此,瑞风动态营销是迎合了现实需要,是在多维空间中,在多种引力下,在动态中进行的营销。既要考虑到市场上的销量渠道、竞争状况、产品的技术质量等多种引力,也要考虑到企业的财务状况,产品推出时机,社会消费趋势等方面的因素,最终达到销售的目的。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