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亚洲最大旗舰店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中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路虎品牌旗舰店——惠通陆华路虎杏石口4S销售服务中心上周正式开业。

  这家位于海淀区巨山路1号的路虎销售服务中心总占地6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000平方米。其豪华的展厅和全球一流的维修设备,甚至令路虎中国区总经理都赞不绝口。据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这家店内所有的销售顾问和技师都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部分技师更是在英国总部接受了长期培训。作为路虎授权在中国的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在华北地区建立起庞大的路虎营销服务网络,今年5月,该公司筹建的路虎亚太区最大的越野驾驶体验中心——路虎长城体验中心也将落成,届时将为路虎车主和越野爱好者提供一个全方位感受路虎个性生活的体验平台。

  网络编辑:康琪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