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晚汽车俱乐部邀您踏青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也是我们开始行动的时候了。为了让天空更蓝,为了把沙尘暴挡在门外,北晚汽车俱乐部将组织植树活动,带领广大读者会员前往京郊野三坡植树并认养。

  本次活动分为自驾、大巴两种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4月1日早7时30分在位于六里桥南里安安市场南30米,易初莲花北100米处的野三坡景区管委会门口集合。8时乘大巴准时出发。11时30分到达宾馆登记入住。午餐后前往规划地领工具参加植树活动(大约3小时),植树后可划竹筏、骑马(费用自理),晚餐后拒马河畔篝火晚会,卡拉OK。4月2日早餐后游览野三坡著名景区“百里峡”,回宾馆用完中餐后退房、返京。

  自驾车的朋友们可在3月31日前往,免费住宿一晚,免费提供晚餐及次日早餐,免费卡拉OK。由于19时后不再提供晚餐,请

  自驾车的朋友18时之前务必到达。

  本次活动每人收费150元,包含大巴车费,住宿,餐费,景区门票、全程专职导游以及植树等一切费用。报名须前往右安门东滨河路2号世纪金色嘉园8号楼102室———北晚汽车俱乐部或野三坡景区管委会驻京办交费并领取自驾车线路图。咨询电话:51375107,63480638。

  网络编辑:李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