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尚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近日,江铃控股公司传出信息,定位于“满载幸福的家”的多功能家庭轿车陆风风尚已确定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

  江铃控股经历长达四年的研发,推出了风尚这款产品。该车拥有远大于目前两厢轿车的空间,7座的设计可以轻松满足举家出行的需求,1.6和2.0的发动机配置也在家庭用车的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取得完美平衡。在内在品质方面,它拥有的133项技术专利使全球资源得到了有效的整合。

  据透露,在经历多项严格的内部测试之后,风尚上市前的所有工作已经就绪,5月中旬之后即将和全国用户见面。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