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配件全面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6:35  北京晚报

  在推出“快·乐体验”服务品牌的同时,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和备件公司近日联合宣布:将奇瑞汽车包括常用配件、易损配件以及涉及车辆保险的零配件在内的3大类、8608种备件价格全线下调,平均降幅达30%。

  此次奇瑞对备件价格的调整幅度、涉及的零配件种类都是近年来车市上罕见的。

  奇瑞有关人士表示,奇瑞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就是不断提升用户的服务满意度,为此奇瑞推出了“315服务”战略,其中,“3”指的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便宜、更满意”三项服务承诺;“1”是建立一套包括“GPS服务定位系统、DMS服务时时监控系统和CALLCENTER客服系统在内的服务体系;“5”是奇瑞服务的五个“一”工程,即一站式快捷服务;每季度一次大型免费安心检测、800辆奇瑞服务专用车和1000辆代步车的全国投放、一本“快·乐体验手册”的发放、一套创新服务评判标准设立。

  实习编辑:刘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