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关高尔夫的几个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47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答疑: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市汽修公司联合推出,为网友解答修车、养护方面的疑问。以下是专家答复内容:

  网友提问

  1.在市区内行驶,堵车情况比较多,油耗在14个左右(没开空调),是否正常?(车是04年6月产的,于05年11月购买,到目前行驶3700KM)

  2.想加装舒适版的多功能显示屏,施工对新车有无影响,加装方不方便?

  3.冬季没开空调,打开车窗,空调出风口会有小量热风吹出,是否正常?

  专家李涛回复:  【时间: 2006-03-20 17:54:05】

  1.您的车正处在磨合期,再有路况问题14个左右应该算是正常的。

  2.至今还没有加装过。

  3.少量出风是正常现象,如果不想让出风口出风可以按下内循环开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