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2年内将推出28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30  北京日报

  大众汽车集团将在2006年到2007两年内继续扩大新车型投放的攻势,就将推出28款新车。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大众汽车今年还将对德国国内的几家生产企业进行重组和调整。

  2006年前两个月,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市场的实际销售量为79万辆汽车,比2005年同期增长了15%,随着品种繁多的新车上市,大众汽车集团期待2006年的销售量、销售额、利润全面超越2005年。在汽车主营业务领域,大众汽车集团投资率将保持6%的水平,从而保持竞争能力。根据已确认的中期规划,到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的利润指标要达到51亿欧元。

  在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发布的2005年年报中,大众汽车集团称,依靠“全力以赴计划(ForMotion)”和一系列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车型,大众汽车集团在2005年的全球业绩大幅提升。其中,总销量以524万辆,同比增长3.2%创造了企业的历史纪录,销售额突破952亿欧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利润达到17亿欧元,增长58.2%。同时,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毕睿德博士也指出:“大众汽车品牌的劳动生产率在国际竞争中处于劣势。在德国的某些生产企业不具备持久的出口竞争能力”。因此,大众汽车品牌将对德国国内的几家生产企业进行重组和调整。据了解,重组计划将包括:合理调整生产结构,灵活安排工作时间,确保生产成本和人工成本的竞争能力;通过全新的工作时间模式以及合理安排接近退休年龄的员工,提高生产率;充分利用产能,改造零部件生产企业。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