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骏捷8.58万元震撼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30  北京日报

  

  骏捷8.58万元!3月18日,华晨汽车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宣布了骏捷上市“国民惊喜价”。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在骏捷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晨要通过骏捷这款“高性价比”的民族家轿精品,让广大消费者、普通中国家庭都能够真正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高水准轿车,领略精致的生活方式,享受高品质的时尚生活,让“一路有我,华晨汽车”的企业品牌得到实实在在的诠释。

  骏捷是华晨汽车基于“强有力的SQS保证体系”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的家轿精品。以宝马检测标准为基础的检测流程,让骏捷向精品轿车更迈进了一步。

  分析人士指出,堪称品质生活、家轿典范的骏捷,目前以8.58万元震撼上市,一举突破了国民的心理防线,加上自主品牌的空前号召力,其咄咄逼人的攻势必对同级别其他品牌中级家轿的市场份额形成巨大威胁,有望推倒2006车市新一轮价值回归的“多米诺骨牌”。

  骏捷上市新闻发布会上,除1.6MT标准型外,华晨同时公布了1.6MT舒适型8.98万元,1.8MT舒适型9.58万元,1.8MT豪华型10.58万元,2.0AT舒适型11.68万元,2.0AT豪华型12.88万元的上市价。王笛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