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售价11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30  北京日报

  近日,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RangeGRoverGSportGSupercharged)在北京正式售卖,其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19万元。运动、科技、时尚、越野……集顶级造车工艺和世界一流科技于一身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是继去年8月推出揽胜运动版自然进气款(4.4升V8)和揽胜06款后,路虎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又一全新力作。

  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满怀自豪地说,“机械增压款是路虎揽胜运动版的顶级配置,它是路虎设计理念和造车工艺的完美体现。驾驶过这款车的每一个人都会留下这样的赞许:路虎不仅是越野车中的绝对王者,其完美的动力表现,操控性能和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同样令人怦然心动。”

  4.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体验极速狂飚

  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用跑车的标准重新诠释了豪华运动型SUV的新定义,在设计时更加注重车辆在公路驾驶的性能和动力输出。它搭载4.2G升全铝合金V8机械增压发动机,在3500转速时就可以达到惊人的550牛米的最大扭矩,39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仅需7.6秒,这样的表现在像路虎这样的大型豪华SUV中绝对属于佼佼者。

  世界一流的动态操控系统,体验“车随心动”

  即使是对操控性能极为苛刻的车主在驾驶过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后,也绝对会被这位路虎家族最新成员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所折服。各类创新技术的应用,让公路驾驶的舒适性与坚韧的越野表现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让驾驶者真正感受“车随心动,车人合一”的至尊体验。

  唯一配备在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上的第三代ACC感应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GCruiseGControl,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车辆上ACC属于选配装备),安装在车头的雷达系统,能够在34~180km/h之间的速度区域里工作,探测与前方车辆之间的距离,并根据实际需要,自动启动油门或刹车系统,ACC感应式定速巡航系统在启动刹车系统时,会同时点亮车尾的刹车灯,避免“后顾之忧”。

  完善的完全保障系统,让加速无忧

  全地域四回路ABS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TC四轮电子循迹防滑控制系统、EBA刹车紧急辅助系统以及D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等,这些主动性安全设计配备,可帮助驾驶者保持对车辆控制,并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