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帕萨特车主死里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7:19  新浪汽车
图文:帕萨特车主死里逃生

帕萨特翻下50多米高的山崖

  新浪汽车讯 2006年2月4日(正月处七),浙江温州泰顺县的许先晓先生驾驶一辆车牌为浙A6Z309的1.8L黑色手动档的帕萨特轿车,行至58省道三魁镇时,因驾驶不慎,冲出护栏,翻下50多米高的山崖。

帕萨特翻下50多米高的山崖

  据车主回忆,当时为下午4点左右,天气情况良好。事发时的车速在60-70公里左右,事发道路为山区公路的最高处路段。当车主驾车转弯时方向过度,在修正时,由于车速较快而失控撞向路边水泥墩护栏,正面双安全气囊随即打开。在车辆翻滚坠落时,左侧车门折断。汽车左侧落地后,右侧车门可正常开启。车主及副驾驶自行从车内爬出,并获救。经检查,驾驶员许先晓脊椎第七节受压,住院10天;副驾驶除了当时胸部略感气闷外毫发无伤。

车主及副驾驶毫发无伤 

  另据车主介绍,该辆帕萨特轿车系2001年3月上牌,2005年5月由车主作为二手车购得,当时里程为6万多公里左右。至事发时,该车累计行驶里程10万多公里,车况良好。事发后,经检查车辆的发动机和底盘状况尚好。

  事发后,车主心有余悸同时,对上海大众帕萨特品质赞不绝口。据车主介绍,他本人曾驾驶过多款中高级轿车。在一次驾驶该辆帕萨特轿车后,觉得感受大不相同,提速快、性能优、操控佳、维修方便和灵活性等都令他非常满意,觉得非常适合个人使用,故一直驾驶到现在。

  尤其是这次事故中的侥幸逃脱,更加深了他对上海大众产品的信赖,并表示将继续选择上海大众的产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