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北京最大旗舰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2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何醒言)2006年3月17日,路虎在北京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旗舰店———惠通陆华路虎杏石口4S销售服务中心开业。

  这是路虎在北京最大的旗舰店,占地6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

  从2002年10月在北京四惠立交桥东南角投资建立路虎中国首家3S销售服务中心开始,路虎已经在天津、重庆、山西、陕西、山东、新疆、甘肃、宁夏、四川、内蒙古等地设立了3S销售服务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