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全面改进商用车Partne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0:17  新京报

  以小型旅行车Airwave为原型

  

  本报讯 本田日前宣布全面改进了商用车Partner,并于2006年3月17日上市。该车以小型旅行车Airwave为原型,通过采用将油箱配备在前座席下面的中置油箱布局,降低了行李舱地板的高度,将后座席收起后,行李舱地板长度可增至1830mm,实现了行李舱容量最大可达1147L的大容量化。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排量为1.5L的i-DSI发动机配套使用5速自动变速箱。10·15模式下的燃效为16.4km/L.标准配备电动车窗、“无钥进入系统”,以及具备去除导致过敏症的过敏源、防止花粉侵入及除臭等功能的“无过敏源高性能除臭空调滤网”。高级车型“GL”还标准配备后部侧车窗和尾门的“隐私玻璃”,以及电动遥控侧车镜等装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