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SUV在美正面和侧面撞击两项测试中获5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 11:19  解放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16日专电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16日公布了最新的汽车正面和侧面撞击测试结果,其中7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在两项测试中均获得“5星”高分。

  这7款SUV分别是2006款福特探索者、本田Pilot、现代途胜、梅塞德斯-奔驰的ML-class、日产美伦奴、斯巴鲁的B9 Tribeca以及2007款福特探索者Sport Trac。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此次对44辆SUV、轿车、皮卡和货车进行了撞击和滚翻测试。其中,2006款丰田Tacoma皮卡在正面和侧面撞击测试中获得最高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进行汽车正面撞击测试的车速约为每小时56公里,侧面撞击测试的车速为每小时62公里。在汽车正面撞击测试中,成绩为“5星”意味着实际发生撞车事故时,驾驶员严重受伤的可能性小于等于10%;“4星”意味着可能性为11-20%。侧面撞击测试中,成绩为“3星”可能意味着实际发生撞车事故时驾驶员严重受伤的可能性为11-20%。

  在滚翻测试中,没有一款SUV和皮卡获得“5星”高分。现代途胜、梅塞德斯-奔驰的ML-class、日产美伦奴、斯巴鲁的B9 Tribeca等车型在该项测试中获得“4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