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民“奖”新旗云为“家用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3:54  新浪汽车

  历时7个月,经数以万计的市民投票,专家评委严格打分,奇瑞的新旗云在与众多“洋血统”车型的比拼中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获得了“2005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家用车金车奖”,为中国的汽车制造业争了一口气。

  “2005年度中国车市风云榜”是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这一奖项的评选意在推崇一批优秀车型和优秀汽销企业,打造中国车市风向标,将汽车消费行为导入理性轨道。“金车奖”评选标准相当严格。除了需要广大市民参与投票外,还由同济大学校长万钢领衔、汽车界和新闻媒体专业人士共同组成评委会,对参与评选的车型进行了严格打分。评委会将“金车奖”主要的考核点放在品牌上,着重考察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技术和市场方面的表现也成为决定是否获奖的重要因素。经反复比对筛选,竞争最为激烈的家用车金车奖最终归属于奇瑞新旗云。

  新旗云能获得这一称号,完全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从2005年开始,奇瑞的旗云系列车型就在充当着都市经济型轿车标杆的角色,在同系列车型中各项指标均有表率作用:百公里4.2升的油耗树立了燃油经济性的标杆;双气囊+ABS+EBD+金属笼形车厢树立了安全性的标杆;“溜背”式结构、550升到1360升的超大空间树立了实用性的标杆。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旗云无形中已经成为众多厂商追赶和对比的目标车型。

  2006年1月1日,经改进整合后,旗云系列升级为新旗云。新旗云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细节外观上,都称得上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旗云在操稳、降噪和制动等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改进。多项评测指标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1月份就取得了销售7575辆、环比增长268%的好成绩。

  新旗云能得到上海市广大用户的认可也是一件相当不容易的事。上海是国际化的大都市,领导时尚潮流的窗口,以精明著称的上海人对于产品的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特别是像汽车这样的大件商品。另外,几大合资汽车巨头的总部都设在上海,占据了地缘优势,也给新旗云的夺奖制造了一定的困难。幸而,新旗云以时尚大方的外形、齐全的配置、卓越的安全性以及无人可比的性价比获得了上海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