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亚店举办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本月19日,华泰汽车广东省经销商广东海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举行“全能选手,激情体验”的试乘试驾活动,试乘试驾车型为华泰特拉卡,欢迎广大消费者报名参加。

  华泰特拉卡是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越野车(SUV),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高通过性、安全性。特别是2.9柴油SUV,采用世界先进的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在延续柴油发动机车型动力强劲与燃油经济性高的优势的基础上,突破了噪音、震动与排放污染的瓶颈,实现超强动力、宁静空间、省油与欧III排放的完美结合,给驾乘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据了解,在“同等路况下,柴油车与汽油车油耗比为7:10”,在燃油紧张和排放限制更加严格的今天,节能、环保是未来汽车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柴油发动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柴油车在各方面的性能优势已经突显。(杨广)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