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嘉年华再度火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3月11日,由羊城晚报汽车周刊主办、华南汽贸承办的羊城晚报二手车嘉年华活动在位于广州大道南的华南汽贸隆重上演。上午10时,活动尚未开始,广州大道驶往华南汽贸的的车流就开始增多,一辆辆悍马、宝马Z4跑车、奔驰敞篷车陆续驶来,二手车嘉年华几乎成了豪华车展。上午11时,活动刚刚开始,数以百计的车主和购车者就开始了交易和评估。

  在免费评估区,评估师成了现场最忙的人。而到场的很多车主,也是汽车周刊的老朋友,他们在上一次嘉年华活动中没有挑到合适的车,这次再度前来。许多车主让评估师为自己的爱车估完价格后,打算将车置换。在自由交易区,一位开着三厢飞度的车主表示,自己想将车卖掉,然后再买一辆中级二手车。

  根据现场统计,本次评估的汽车涵盖了豪华、高档、中档和微型车的多数车型,其中中级车和进口车占了本次评估的较大比重。持续一天的活动到场人数远远超过主办方预计,达到上百人,成交十几台,本次二手车嘉年华也因此成为广州二手车交易活动中最火爆的一次。(文图/车贵远)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