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广州汽车“24小时拯救调查”:西区•南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7  金羊网-新快报

  ·调查地点:海珠区宝业路口·

  上海通用美轮汽车

  24小时热线:13533253456拨出时间:21∶37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较迟,接通电话后工作人员很快询问电池有无电、熄火时挡位位置等,得知在D挡后立即判断出故障的主要原因,并要求车主把排挡杆放在P挡,解决问题。

  瑞华粤通

  24小时热线:84560333拨出时间:21∶40

  到达时间:22∶22(先遣人员驾驶大别克到达);22∶45(拖车人员到达)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及时,语气态度很不错,询问车况和启动不了故障后,主动提出派车救援。工作人员梁先生驾驶大别克先期到达,服务热情,说明拖车另有任务处理,将马上赶来。20分钟后救援拖车工作人员聂先生到达,着装整齐,有直属拖车服务,面带微笑。

  

  上海通用广州富通

  24小时热线电话:13316018333拨出时间:22∶12承诺到达时间:22∶32到达时间:22∶35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及时,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有礼貌,但在询问了车辆的一些情况后只意识到一个故障原因,没作出其他假设,询问具体地点后派出救援车辆,拖车人员态度良好。

  雷克萨斯中升

  24小时热线:84135399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态度热情。“故障车型”启动方式属于按钮式无匙系统,工作人员一开始就以此作引导,指引方式明确,态度积极,解决问题迅速。

  凯迪拉克广东粤凯

  24小时热线:34822168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语气态度良好,询问车况后派出救援车,先来到的工作人员何先生仔细询问了情况,表示拖车马上到达,20分钟后救援拖车来到,认真负责。

  健稳汽贸

  24小时热线:34615200拨出时间:23∶45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后,工作人员语气平淡、态度一般,并无马上解决问题,调查人员提出拖车要求后对方表示路程太远,后经详细电话查询到D挡位问题遂解决。

  合骏本田

  24小时热线:34058617拨出时间:23∶50承诺到达时间:20分钟后到达时间:00∶05

  ●具体情况说明:接近零时,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言语表达清晰,但并无太多询问,了解到不能启动车况后主动表示有直属拖车服务,属于免费并且会很快到达。15分钟后救援拖车到达,工作人员雷先生与陈先生身着广本制服,整齐佩带工号牌,态度积极,行为规范,在当晚南区出车企业中精神面貌最好、到达时间最短。

  芳村本田

  24小时热线电话:13527707277拨出时间:23∶41

  ●具体情况说明:对问题反应快,能提供有效信息作参考,体会车主心情,提供诸多假设给车主参考,考虑到不同原因导致故障,在很短时间内处理了问题。

  

  海马汽车广州众协

  24小时热线:13760661100拨出时间:23∶00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及时,工作人员态度很好,热情、有礼貌,在询问了车的一些情况后没有及时解决问题,建议就近拨打海南马自达通利华店的救援电话。

  海马汽车广州骏海

  24小时热线电话:81415168拨出时间:00:30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很有礼貌,第一时间就问到了挡位情况,只作了几个假设就意识到问题所在,迅速解决了问题。

  上海通用广州美琪

  24小时热线:13533253456拨出时间:22∶02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情况及时,语气态度不错,第一时间就问到了挡位情况,迅速解决了问题。

  雪佛兰广州迅锐

  24小时热线:84560333拨出时间:22∶20

  ●具体情况说明:态度不错,比较专业和热情,简单询问了车况后发现了问题所在,并在电话中解决了问题,很有礼貌。

  合富大众

  24小时热线:34819999拨出时间:23∶30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不太及时,工作人员态度一般,按照规范程序询问了车况,然后迅速作出判断并在电话中解决了问题,最后还细心地对调查人员作了一些提醒。

  市上海大众汽车销售公司

  24小时热线电话:81415333拨出时间:00∶37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对故障问题认识不广,只针对某一故障原因作出假设,询问了诸多无关信息,例如购买时间、公里数等等,经过较长时间后才意识到排挡问题并加以解决。

  

  申飞汽车

  24小时热线电话:815190138151816181519001

  拨出时间:23:26承诺到达时间:00∶00到达时间:00∶50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没有体谅用户心情及需要,没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作为参考,询问了很多与事故没有直接关联的问题,包括车牌、购买时间等等,且没有当值拖车人员,接电话者技术层面不广。

  北京现代骏现

  24小时热线电话:13763377688拨出时间:23∶20

  ●具体情况说明:接电话者语气平淡、态度一般,没有周详考虑故障原因,没对故障情况作出假设,后来回电询问电池、防盗器情况,最后问到挡位,得知在D挡后建议推至P挡,解决问题。但其认为是驾驶者操作失当,有不满态度!

  北京现代宏现

  24小时热线:13798033860拨出时间:22∶26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非常快,态度较好。在询问了车辆故障后,很快问到挡位是否放在了P挡,迅速解决问题。

  迎宾丰田

  24小时热线:13073020569拨出时间:22∶15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态度不错,表现得比较专业和热情,简单询问了车的情况后发现了问题所在,并在电话中解决了问题,整个过程很有礼貌。

  华通丰田

  24小时热线:13926095723拨出时间:22∶16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态度很好,耐心询问了马达是否响、仪表盘灯是否亮等情况,最后询问排挡类型以及挡位状况,解决了问题。

  市汽贸

  24小时热线:13694211281拨出时间:23∶11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表示路太远,提供另一家维修厂电话,但电话接通后,工作人员语气较差,表明他们只是24小时拖车,不提供维修,如维修须第二天定价钱,不能帮客户迅速解决问题。

  广物福恒

  24小时热线:84081111拨出时间:23∶30

  ●具体情况说明:拨通电话后对方无人接听,但三分钟内工作人员即回拨。该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问到了挡位状况,迅速解决了问题,效率很高。

  广物恒远

  24小时热线:4006501668拨出时间:23∶50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态度有礼貌,简单询问了车况后,表示该电话为其拖车代理电话,由客服小姐接听,记录了详细的车辆资料,但未能解决问题。

  东风标致庆狮店

  24小时热线:34139833拨出时间:22∶38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语气热情,态度亲切、有耐心,询问了有关喇叭、马达反应、车灯、方向盘、油等一系列问题,并一直帮助调查人员分析原因,最后找到挡位问题,电话中解决了问题。

  东风标致粤标店

  24小时热线:13922326613拨出时间:22∶23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态度很好,耐心问到马达是否响、仪表盘灯是否亮等情况,最后询问排挡类型以及挡位状况,迅速在电话中解决了问题。

  南京菲亚特欧亚特

  24小时热线:84873871拨出时间:22∶56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但态度欠佳,语气显得不耐烦,提出让调查人员看看附近有没有维修档,再咨询是否有电后问及挡位状况,发现并解决了问题。

  东风日产金冠店

  24小时热线:84566222拨出时间:21∶39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态度热情有礼貌,在询问了车况后很快意识到挡位问题,很快解决了问题,并细心提醒调查人员下次要注意。

  东风日产广大店

  24小时热线:13926051011拨出时间:21∶48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态度亲切热情,仔细询问了故障情况、地点,在发现并解决问题后,还对调查人员给出了用车建议和提醒。

  东风日产喜龙店

  24小时热线电话:13719339707拨出时间:23∶50

  ●具体情况说明:开始时对故障原因了解不全面,只觉得是电池问题,并针对此故障要求调查人员反复尝试,例如按喇叭,没有在其他方面找原因。随后回电,询问到马达声、排挡情况。

  宝悦汽车

  24小时热线:13826111656拨出时间:22:21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拖车,提供其他拖车公司电话,说了一些与问题无关的内容,未能主动解决问题,有点应付。

  粤宝汽车

  24小时热线:13688877045

  拨出时间:23∶48(第一次无人接听,但一分钟后即回拨)

  承诺到达时间:半小时实际到达时间:00∶15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及时,但语气和态度一般,让人觉得不是很专业。没有询问车况与表现,但表示对“车主”的关切,表示很快就出车。在其承诺时间内到达,态度很好,解决问题。

  众义达

  24小时热线:84763775拨出时间:21∶54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比较及时,工作人员态度很好,按照技术规范程序询问了车况,后表示因番禺离广州远,不熟悉广州路况,主动提供黄埔店的电话,而后在进一步谈话中逐渐了解到问题所在解决了问题。

  东风雪铁龙众润

  24小时热线电话:13697431421拨出时间:00:13

  ●具体情况说明:对故障原因没做多方面判断,只认为是发动机有问题,工作人员询问了很多与故障无关的问题,要求调查人员掀开发动机盖进行检查。

  海南马自达通利华

  24小时热线:13928958321拨出电话时间:21:35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速度一般,态度很好,了解情况后先是询问电池是否有电,接着让调查人员打方向盘,随后询问车辆是手动波还是自动波,询问挡位位置,发现问题后顺利解决。

  芳村丰田

  24小时热线:13725252787拨出时间:22:52

  ●具体情况说明:工作人员接听电话比较迅速,态度很好,先向调查人员询问了基本故障情况,包括电池、马达声、挡位位置等情况,很快解决了问题。

  广东物通

  24小时热线:84566289拨出时间:22:36

  ●具体情况说明:接听电话及时,工作人员态度热情,询问车辆有何故障、仪表盘灯是否亮、点火时马达是否有响声,然后问到挡位是否正确,在得知处在D挡后解决了问题。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