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广州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徐嘉丽 实习生李敏英)第九届“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国区分站赛于3月9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拉开帷幕。从3月到6月,众多高尔夫爱好者和宝马车主将经过37场资格赛,最终于9月在中国总赛区总决赛中决出前三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12月在南非举办的“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世界总决赛。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自1998年进入中国,已经连续举办九年。2006年赛事在广东设六场比赛,广州分站赛已在10日结束,深圳分站赛将在3月23日、24日举办。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