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友俱乐部周末正佳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3月18、19日两天,车友俱乐部将在正佳广场展出多款最新车型”,昨天,本报车友俱乐部负责人张小姐向记者透露,车友俱乐部在继“情人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后,将再次在正佳广场举办一场盛大的“新车秀”。

  记者了解到,这次名为“品质生活之美”的新车展上将展示多款最新车型,包括即将上市的马自达3、雅绅特,刚刚上市的雅尊、乐风和凯越旅行版等,共有20多款新车一起亮相。

  车友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此次车展除了新车展示,还有房地产、园林、金融及其他商品展示,另外,活动还设更丰富更活泼的环节。两天时间内以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和精彩互动游戏将穿插进行,“让车友和消费者在互动娱乐中了解到更多品质生活的鉴赏知识。”

  据了解,这次新车展由车友俱乐部联合广州多家汽车经销商共同举办,包括北京现代广现、北京现代南现、上海通用安骅以及三家一汽马自达经销店,而马自达3正是为配合近期的上市而展示。

  另外记者了解到,除了新车展,车友俱乐部还将于3月18日到22日在广州吉盛伟邦家居博览中心举办一场高档品牌车展,期间多款豪华车型将以“吉盛伟邦家居文化节汽车展示”为主题进行,展出车型分别为凯迪拉克XLR、马自达RX-8、雷克萨斯SC430、斯巴鲁翼豹、奔驰CLS500和奔驰SLK200等多款跑车,据了解,此次展出的豪华车也是由各品牌的广州经销商提供,包括:广州梅花园佳达、广星行、仁孚怡邦、粤凯凯迪拉克、骏佳雷克萨斯和汇成洋斯巴鲁等。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