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杀进10万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0:07  金羊网-新快报

  最低售价9.99万元新POLO蓄势待发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在一汽-大众全系列降价之后,上海大众日前也祭出调整价格促销的大旗,在本次促销行动中,上海大众POLO系列价格大幅调整,1.4升POLO首次进入10万元大关,仅售9.99万元,降幅达到8000元左右。

  POLO首破10万元大关

  记者了解到,上海大众广州地区经销商在上周已经接到厂家的价格调整,从上周末开始广州经销商已经执行新的价格。本次POLO价格调整幅度相当大,1.4升手动舒适型由原来的10.85万元调整至9.99万元,优惠8600元;1.4升自动舒适型由12.1万元,调整至11.299万元,优惠8010元;1.6升的手动舒适型由12.08万元,调整至10.999万元,优惠10810元。同时上海大众还推出了全新的POLO1.6升自动舒适型,价格仅为12.299万元,这也是POLO1.6升舒适型首次推出自动挡。

  此轮调整之后,POLO1.4升手动舒适型已经进入10万元区间,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

  为新POLO上市让路

  近段时间以来上海大众频频调整POLO的产品和价格系列,和去年推出帕萨特领驭如出一辙:通过产品和价格的调整处理目前的POLO系列,为即将上市的新POLO让路。记者了解到,在增大优惠处理POLO系列的同时,上海大众新POLO已经蓄势待发,和目前销售的POLO相比,新POLO主要变化集中在外形和内部配置方面,外形将采用大众统一风格的“V”形前脸,新车很可能在年中正式推出。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