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出炉 华晨喜获四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0: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15日,中国汽车界的重大评选盛事——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市场贸易委员会、中国质量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英才周刊》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汽车年度影响力排行榜”揭晓并颁奖。华晨汽车凭借雄厚的实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精益求精的售后服务标准,荣获四项大奖:占据国内轻客市场半壁江山的金杯海狮夺得“2005中国顾客最满意的轻客”荣誉称号,华晨汽车喜获“中国十佳汽车企业形象大奖”,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荣获“中国汽车十大年度风云人物”和“领导形象公益大奖”。

  主办方表示,此次一举拿下四项大奖是华晨汽车多年来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的结果。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性的汽车企业之一,华晨汽车一直以“打造民族自主品牌精品”为企业宗旨,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的企业理念,遵循“高起点,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目前已经成为民族汽车品质革命的重要推动力量,旗下拥有了涵盖商用车、乘用车各个领域的丰富车型,中高级轿车有尊驰、骏捷,商用车有金杯轻卡、金杯海狮、阁瑞斯MPV及金杯专用车等车型。致力于“人性化的保障体系”建设的华晨汽车,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路无所不在的汽车服务保证。千余家的销售、服务网点,保障了全天候在第一时间给予用户最周全完善的服务响应。华晨汽车正在全力打造“一路有我,华晨汽车”的企业品牌形象。

  获得“2005中国顾客最满意的轻客”称号的金杯海狮,是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延续了丰田技术精髓,历经千锤百炼、多次优化,打造出公众最值得信赖的高品质。经过十多年的研发,金杯海狮目前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规格齐全的轻客产品,价格从5万多元到23万多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在此基础上还研制开发了SY6480海狮系列轻型客车及各种型号专用车达百余种。上市以来,金杯海狮凭借着乘坐舒适,整车质量上乘,外观造型精美,车内空间宽敞以及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可靠性能,被公认为经济实用的轻型客货两用客车,并成为企事业单位小型客货运输的满意之选,在消费者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产销量已经连续9年在轻客市场独占鳌头。在6至14座商用车领域,市场占有率接近60%,市场保有量超过60万辆,占据了轻客市场的大半江山。金杯品牌的售后服务店高达300家以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便布了全国各地。

  据悉,此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历时数月,对两百多万消费者进行了随机的问卷调查,通过调查结果产生出十八项行业大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