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创意秀风采 MINI COOPER免费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9:43  新浪汽车
比创意秀风采MINICOOPER免费开回家

比创意秀风采 MINI COOPER免费开回家

  很少见到这样令车迷精神振奋的场面,12辆时尚、漂亮的MINI Cooper各显神通,被气球、鲜花、绳子、大布等物品塑造出各种造型,秀出迷人风采。这就是3月12日,由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服务公司和《风采》杂志主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摄影大赛,名为“秀出你的MINI风采”, 在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成功举行。

  据了解,MINI Cooper是一款高档、时尚、活力十足车,属于宝马旗下的一个产品。这款车深受时尚人士的喜爱。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MINI车主和MINI的Fans,他们都表示这样的摄影大赛很有个性很新颖,通过自己的创意,利用规定的道具,来展示自己心目中最佳的MINI风采,对人对车都发出了极大的挑战。而这次比赛的评委团构成也很有创意,即十余家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以及著名4A公司的艺术总监,他们对比赛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比赛期间甚至有摩拳擦掌之势。最吸引人的还是本次比赛的“最佳创意风采奖”,即由燕宝为MINI车主提供的“汽车护理奖”以及为MINI爱好者特制的“一周免费MINI试驾大奖”。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独家授权的经销商,总理莫国材先生表示,由于MINI这一品牌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很短,还没有被大众广泛而深入的接受,这次拿出一个这么吸引人的试驾大奖,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MINI,更加近距离接触MINI,从而有可能成为MINI的客户群。这样的活动以及这样的奖无疑都是燕宝用心良苦的设计,看来消费者不得不好好认识一下MINI了。2006年有三款个性化的MINI Cooper进入中国市场,即经典纪念版MINI Seven,优雅豪华的MINI Park Lane和时尚运动的MINI Checkmate,可以满足广大MINI车迷的需求。 MINI Seven去年12月已经开始零售,目前北方区唯一一台可售MINI Seven在金港MINI展厅展示。可以满足广大MINI车迷的需求。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