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同门PK 马自达3对比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6:28  新浪汽车

  用“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形容马自达3和福克斯的关系最合适不过了。两款车子源于同一平台,均是由长安福特生产,竞争价格区间同时指向20万价位的轿车市场。

  福克斯是典型的欧洲车,外形延续了福特的new edge(新边锋)设计风格,驾驶感觉偏向舒适。而马自达3则更像是一台小号的马自达6,整车操作感突出运动感。

  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马自达3与福克斯都是可圈可点的好车,到底选谁?那可要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1、那款汽车外形更招您喜欢?
A、马自达3 B、福克斯

2、那款内饰空间更合您胃口?
A、马自达3 B、福克斯

3、那款汽车操控感觉更好?
A、马自达3 B、福克斯

4、从市场表现看,谁在国内市场的走势更好?
A、马自达3 B、福克斯

5、福克斯2.0自动款报价17.2万,虽然马3的具体售价没有公布,但业界普遍认为2.0排量车型在18到20万之间。综合考虑,您认为那款车的性价比更高?
A、马自达3 B、福克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