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入门车型“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上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全新的BMW523i,取代以前的BMW520i成为5系的入门车型。

  BMW523i装备的6缸发动机,排量由2.2升增至2.5升,最大功率虽只增加了5千瓦,但最大扭矩却比520i增加了20牛米,达到230牛米,而且在每分钟2000至5000转的区间内,都能够持续输出最大扭矩的95%。因此,这种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不仅显著地提升了动力输出和扭矩,同时具有更出色的高转速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配备6速自动挡的BMW523i上市的价格为50.48万元。

  实习编辑:刘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