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新的安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在上周末进行的2006年F1新赛季首站巴林大奖赛的赛场上,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K63AMG以新一代安全车的身份首次亮相。

  凭借出众的动力性能,梅赛德斯-奔驰AMG产品在过去10年里一直充当着F1安全车的重任。CLK63AMG就是梅塞德斯-奔驰为F1大奖赛打造的新一代安全车。

  CLK63AMG装备一台由梅赛德斯-奔驰AMG公司研发的6.3升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81马力,最大扭矩达630牛米,在7挡自动变速器以及方向盘换挡装置、碳纤维合成塑料车身、高性能散热器、双发动机冷却系统以及大型润滑油冷却系统和AMG19英寸合金轮圈及宽基轮胎的配合下,CLK63AMG可以从容面对F1赛场上的各种突发事件。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