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最奢华租赁车队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价值3800万的9辆车都是什么车?答案是———2辆宾利“雅致”、7辆劳斯莱斯“幻影”。而由这9辆车组成的租赁车队恐怕也算得上是京城最奢华、最昂贵的“出租”车队了。

  这个车队是属于北京恒宇大业投资有限公司汽车租赁部的;而北京恒宇的“上级”又是以经营高档奢侈品为主业的北京宾利集团。

  在谈到为什么要打造这样一支租赁车队时,北京宾利集团的有关人士表示,完全是市场使然。未来这些世界顶级名车不但可以满足许多在京企业及五星级酒店迎送贵宾的需求,也可以在婚庆典礼中为新人提供最奢华的享受。

  4小时起租、平均每小时900元的租金到底贵不贵?在日前举行的婚博会上亮相后,车队负责人说,在今年的几个结婚高峰时段,他们的车几乎被预订一空。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