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价格上演“跳水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记者从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获悉,上周二手车整体价格上演“跳水秀”。其中,桑塔纳系列、捷达富康宝来赛欧等主流车型价格下降明显,而SUV价格下降势头更是凶猛。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近期二手车价格急剧下降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捷达、富康、宝来、赛欧等新车型的降价,也导致这类二手车开始出现较大的降价;其次,上海地区二手车目前价格较低,尤其是低价的桑塔纳系列抢走了北京市场外省市的购买客户;其三,市场库存量增加,在供给大于需求的情况下,价格下降也就在所难免。

  不过,在二手车“降”声一片中,经济型小排量车价格目前仍然比较稳定,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还将继续保持坚挺。(记者 许爱琴 )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