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北京奥运车苑新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位于东方广场的大众汽车北京奥运车苑上周五举行了以“2008,我们一路同行”为主题的隆重的揭幕仪式。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希望通过北京奥运车苑这个平台,不仅展示品牌形象、传播汽车文化,同时也能引领公众走进奥林匹克运动的精彩世界,共同感受“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在焕然一新的大众汽车北京奥运车苑内,未来不仅将每天通过电视屏幕播放由大众汽车赞助的体育赛事的精彩录像,还将重温奥林匹克运动史上众多激动人心的瞬间。车苑内将特设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现百年奥运成就的“奥运角”并放置由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担任22次奥运会正式计时的欧米茄提供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牌。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