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排量车流行将成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5:50  北京晚报

  “今年节能环保的小排量汽车流行将成趋势”,3月9日在京召开的“发展节能环保小排量汽车与建设节约型社会”座谈会上,业内专家做出上述分析。

  此次座谈会由经济日报社主办、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协办,出席“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围绕发展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的重要性、相关产业政策如何配套、如何引导公众树立节约型汽车消费理念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