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箱啤酒侧翻北京国贸 交通堵塞两个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11  新京报
200箱啤酒侧翻北京国贸交通堵塞两个小时(图)

图为环卫工人在清扫破碎啤酒瓶。

  本报讯(记者 李毅哲) 13日早晨6时,东三环国贸桥由南往东的下桥辅路上,一辆满载啤酒的中型货车发生侧翻,200余箱啤酒被打碎在路面上,交警随后赶到封锁现场。上午8时30分,交通恢复畅通。

  据目击者马先生说,大约6时左右,只见这辆满载啤酒的货车翻倒在地,车上的啤酒箱也掉了下来,许多啤酒瓶被摔碎,路面上弥漫着浓烈的啤酒味儿。“蓝色的箱子和绿色的瓶子散落一地,有100多米长。”马先生说,几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将辅路两侧封闭。

  车主曹师傅说,当时货车正在外侧车道行驶,突然一辆富康车从左侧向外侧车道并线下桥,他来不及刹车只得向右打方向盘,结果撞到护栏,冲出百米开外后侧翻在地,车上200多箱啤酒全部掉在地上。“幸亏货车没有翻下桥。”曹师傅心有余悸地说。

  事发时,坐在司机旁边的一位装卸工头部被玻璃碎片划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富康车边侧遗落着一团浸着血迹的纸巾。曹师傅说,所幸伤者无大碍,只是200多箱啤酒只有不到10箱完好,损失在万元以上。

  上午8时,多名环卫工人用铁铲将破碎的啤酒瓶铲进搅拌机进行粉碎。上午8时30分,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现场一交警称,经过勘查,货车与富康车没有接触迹象,事故责任需进一步调查。

本报记者 李毅哲 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