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名车主试用活动报名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03  北京日报

  

  

  通讯和汽车电子的发展正带来汽车服务的革命,驾车在都市中穿梭时,所有与行车有关的空间将被联系起来,你可以通过基于车内终端的服务平台查询任何特定的地方,并可以直接导航到目的地,行驶中可以得知前方的路况,优化行车路线,通过安全的通讯方式保持和家人、公司的随时联系,甚至可以浏览互联网,选取最适合您的新闻和娱乐节目,有了这样的服务,汽车的使用将越来越智能化和人性化。

  这些已不是梦想,源自欧美汽车服务理念的中国卡贝斯的汽车支援服务系统通过具有导航功能的智能车载电话以及庞大的人工服务体系完整实现这些功能,卡贝斯市场负责人说:“这个行业是汽车业和IT业不断融合的产物,在国外被称为Telematics(车载信息服务业),是21世纪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为了使这种服务能尽快被人们认知,我们决定拿出一千个名额在北京市试用,只要是有车的用户就可以进行预约登记。”

  中国卡贝斯是一家香港上市公司,通过该项目02年获得了美国的风险投资基金,这几年花费了数千万港币在北京这个汽车用户发展最为迅速的城市建立了汽车支援服务系统,卡贝斯市场负责人对于这次千名车主试用的活动寄予厚望:“我们采用终端(智能车载电话)无需购买,只需缴纳押金,并赠送部分通讯费用的形式以降低用户体验的门槛。这个活动耗资近千万元是希望让用户和投资者都能看到我们在中国开展这一服务的决心,当然用户认知度提高后,会极大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卡贝斯作为开拓者无疑会是最大的获利方。”

  相关链接:

  智能车载电话是卡贝斯公司独创的安装在用户车内的新型产品,通过它和人工服务的结合可以解决行车过程中诸如堵车、路线不明、迷路、通讯不便、车况异常、事故处理、开车枯燥等各种问题。其安装不动原车任何零件,一插即用。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