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护汽配消费者权益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03  北京日报

  

  3月12日,由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朝阳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东郊汽配服务城协办的“3.15”保护汽配消费者权益活动在东郊汽配服务城进行。市质监局、朝阳区质监局的领导参加了活动。此次汽配消费者保护活动,是市质监局开展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之一。

  市质监局表示,今年的“3.15”活动以“质量促和谐”为主题,围绕质量技术监督的重要职能,引导广大经营者诚信经营、消费者放心消费,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这次活动包括汽配知识咨询讲座、现场寻假等环节,帮助汽配消费者了解更多真假汽配辨别技巧。东郊汽配服务城经销商还自觉发起了“产品质量承诺签名活动”,在场的汽配服务城经销商们纷纷踊跃签名,积极响应“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服务理念。

  由于电子技术的高速发展,汽车智能化程度也进一步提高,必然对汽配的修理、安装技术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东郊汽配服务城的尤恒总经理建议汽配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不在路边非正规汽修点修理或购置配件,正规的汽配市场经销商拥有专业的仪器、专业的技术,能够提供专业的服务。另外,消费者在购买汽配时,应要求汽配商在购买凭证上注明配件产品的出产地,以便必要时维护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