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整车检测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03  北京日报

  在3月5日—3月30日期间,长城汽车拿出专项资金,在全国统一开展“温情初春全心呵护”套餐服务月活动,对长城全系列车型的整车检测全部免费,专项检查项目既免工时费,又免材料费。像这样大规模的售后服务在长城已是司空见惯,今年这是第二次,这次更是动真的来实的,长城的用户将从中受到实实在在的益处。

  据了解,这次服务项目主要有:针对所有长城车型的发动机冷却系统、润滑系统、底盘制动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悬挂系统、传动系统、电器系统、全车灯光、线路及内外饰实行整车免费检测。另外,对哈弗车型六万公里内部分制动、转向系统部件及专项检查项目免费维修;赛弗、赛影、赛骏车型六万公里内部分制动、转向系统及专项检查项目免工时费维修;迪尔、赛铃、赛酷皮卡车型部分制动、转向系统超保一万公里内免工时费维修;柴神车型赠送两滤(机滤、柴滤)、六万公里内部分发动机重要部件及专项检查项目免费维修。

  考虑到不同区域的地理环境及气候特点,对浙江、福建、广东、海南车辆的空调系统免工时费维修及东三省车辆的暖风系统免工时费维修;部分区域安排技术服务工程师为用户提供现场服务。为保证广大用户受益,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实施计划,并派出负责人员协调并现场督查,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据悉,长城汽车除恪守售后服务承诺外,专题服务活动形成了制度,持续不断,平均每两个月就有一次大规模活动,其范围之广、免费项目之多、耗资之大、服务之规范,是小企业不能做到和难以承受的,在汽车市场,一些新品牌引发的“售后服务后遗症”已经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让用户买车后免除后顾之忧,做一般企业难做到的事,这正是大品牌的魅力。

  在国内同行业中,长城还有一个其它企业所不具备的特点,其下属汽车零部件子公司十几家,核心零部件大都自我配套,其最大的优点不仅品质能自控,更便于售后维修。尚玉

  2005年车王评出

  日前,由国内多家著名汽车媒体———《车王》杂志、TOM网汽车频道(auto.tom.com)、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共同主办的“2005中国年度车王评选”颁奖。紧凑型轿车年度车王是长安福特福克斯,小型轿车年度车王获奖车型是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中高级轿车车王是全新奥迪A8L,MPV车王是上海通用别克GL8陆尊,SUV及越野车车王是VOLVOXC90。同时,“节油王奖”、“弯道王奖”、“提速王奖”、“科技王奖”、“空间王奖”、“静音王奖”、“安全王奖”、“设计王奖”、“舒适王奖”、“环保王奖”等10个单项奖也纷纷花落各家,以奖励那些在某些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的车型。

  实习编辑:杨嘉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