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试车会重庆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54  重庆晚报

  2006凯迪拉克全国试车会将于本月17日在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拉开序幕。据重庆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06凯迪拉克全国试车会把重庆作为首发站,最后在北京闭幕。其间分别会在长沙、深圳等11个城市举行。

  本次重庆试驾会拥有的试乘试驾车辆,包括CTS、SRX、XLR的所有型号。试驾会规模空前庞大,相对其它豪华品牌的试驾会可谓是“豪华中的豪华”。内场设有品牌历史长廊、设计体验区、性能体验区、科技体验区、娱乐休息区。活动外场则有特技表演和试驾体验区。本次重庆试驾会将于19日结束。

  记者李璐实习生潘峰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