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山城掀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49  重庆晚报

  近日,东风标致互邦、鹏程两家专营店联合举办了以“快乐启程”为主题的206首批新车交付仪式。此次交车仪式为全国首发,据了解,全国首批交车3000辆,重庆地区首批交付近20辆,接下来30位用户在本月下旬也可陆续提车。

  经销商表示,标致206在重庆市场的火爆程度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截至目前已接到150份订单,其用户大多为年轻的白领阶层。这一成绩使目标客户群同样锁定于白领阶层的飞度、乐骋、POLO等竞争车型倍感压力。

  据介绍,目前206的重庆购买用户集中在25岁至35岁的市内年轻白领,他们大多拥有稳定的收入,有较高的文化层次和良好品位,对家庭、朋友及社交圈非常专注。据了解,作为一款有个性的时尚车型,206极具运动感的外形、丰富的人性化设置、完备的安全性能是吸引该用户群踊跃下单的重要原因。不过,有经销商表示,重庆白领阶层的个性化倾向十分明显,不同性格的消费者会选择不同的车型。

  记者廖咏雪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