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再次当选“节油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44  重庆晚报

  延续2005年屡次获奖的势头,东风雪铁龙爱丽舍近日在“2005中国年度车王评选”活动中再获“节油王”称号。本次活动由《车王》杂志、TOM网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消费者通过活动报纸、杂志以及手机短信平台进行投票,同时还有20多名业界专家参与了本次评选。

  据悉,爱丽舍零至百公里提速最好纪录为9.44秒,(90km/h)油耗却只有6.1升,在1.6升排量轿车中名列前茅,这也是爱丽舍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并多次获奖的原因之一。

  记者廖咏雪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