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科博会”将举办汽车科技系列推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8: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每年五月定期在北京举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盛会,名列国家扶持的四大高科技博览会之首,是北京市每年举办的最为重要的品牌会展活动,第九届“科博会”将于2006年5月23-27日在北京举办。

  汽车作为世界性尖端产品,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结构更牢固,性能更安全,智能化程度更高,动力也更充沛、节能环保成为汽车科技重点。随着世界汽车生产厂商不断把高科技成果运用到产品研制过程中来,各大汽车生产厂家和相关产品生产厂商都不断推出新技术与新产品,为加快我国汽车产业自主创新的步伐,提升汽车企业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帮助汽车及相关厂商推广其最新的汽车科技与成果,搭建厂商与政府、媒体和用户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广的平台,特举办第九届科博会“中国国际汽车科技展馆暨首届汽车科技推广周”活动。

  汽车馆作为第九届“科博会”重要展区和亮点活动的“汽车科技展馆暨首届汽车科技系列推广推广”,将邀请国内外汽车企业携最新汽车科技产品参展,范围包括:国际国内最新技术的乘用车、商用车及专用车;新能源、新动力及节能环保汽车;汽车电子产品及汽车配套科技产品;汽车应用技术:包括新能源利用技术、节能技术、污染控制与减少的相关设备技术、燃气汽车、摩托车尾气处理新技术、清洁能源相关技术等。

  在展示国际汽车前沿技术和产品的同时将举办首届汽车科技推广系列活动,包括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交流会、绿色奥运与绿色汽车政府采购交流会、体验汽车科技试驾品车会、汽车科技风云榜、汽车科技环保行、网上汽车科技展等活动,届时将邀请发改委、国姿委、科技部、商务部、教育部、信息产业部、中国贸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政府、各省市代表团领导、新闻媒体、著名企业家和用户参加。通过活动体验汽车科技,宣传新产品新技术、普及节能环保理念、提升汽车产业自主创新能力。

  据了解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对第九届科博会汽车科技展反应积极,有关人士透露北汽集团今年还将全面参与活动。汽车科技展暨汽车科技推广周定会成为科博会新亮点和2006汽车领域影响重大的汽车科技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