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高杆毁损未重装 小货车过桥洞挤掉车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7:13  新华网
限高杆毁损未重装小货车过桥洞挤掉车厢(图)

图为事故现场

  由于四元桥下的限高杆毁损后没有重装,一辆厢式小货车昨天中午穿行时被卡掉车厢。

  昨天下午1点,被卡的小货车仍停在桥下等待救援,其保温车厢已被全部卡掉在地。小货车司机说,中午12点半,他驾车途经此地穿行机场高速路下面的桥洞时,车头刚钻进桥洞不远,车厢即被桥身卡掉。“都是那个限高杆闹的,要不然我根本不会开到桥下来。”司机愤怒地说。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路进入该桥洞前架设的一个限高杆已经没有了横杆,桥洞上也没有其他限高标识牌。

  东外交通队称,由于限高杆起到保护桥体的作用,可能由公联单位或者桥梁管理单位设立。这根限高标志的设立单位是谁目前尚不清楚。

  下午4点左右,货车被救援车拉走离开现场,毁损的限高杆仍未修复。(记者 康少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