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推出免费底盘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3:2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春暖花开的时节正是出门踏青的大好时机,对于有开车出游计划的朋友们来说,良好的车况不容忽视。

  为解决车主出行前汽车检测、维修、保养的问题,长安福特从2006年3月11日至3月26日推出为期半个月的免费底盘检测活动,内容包括:底盘免费检测;零配件、化学养护品(如燃油添加剂、抛光蜡、轮胎清洁剂等)和工时价格优惠;精美礼品赠送。

  免费底盘检测——保障爱车健康地驰骋

  底盘是汽车的重要构成部分,其正常工作与否直接影响到了车辆的行驶效果和驾驶人员的安全。

  此次长安福特一季度汽车服务促销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对客户爱车的底盘的4大系统的28个项目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免费健诊。凭借福特汽车4S店所拥有的诸多专业检测设备,全方位检查汽车底盘,防患于未然,让车主对自己的爱车状况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零配件优惠——节省车主维修成本

  很多车主在知道自己爱车出现问题之后,面对高额的零配件以及工时费大多选择违疾忌医的态度,对自己的爱车听之任之。

  所以,这次为了配合春季底盘健诊活动,长安福特各大经销商对自己所经销的零配件以及维修工时费都进行了大幅度的促销和优惠,让长安福特的车主们在免费健诊的基础上,更可享受到来自汽车配件和维修的全面优惠。这样一来,车主们既可以为爱车“免费看病”;又可以用最优惠的价格为自己的爱车“对症下药”。

  精美好礼赠送——体验福特拳拳爱心

  长安福特为每一位在活动期间到4S店进行检测、维修的车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礼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因此要请各位长安福特的客户加快脚步了。

  免费、优惠、好礼三大利好,亲爱的客户您们还在等待什么呢?赶紧拿起你的电话与4S店预约检查时间,然后来享受这一切吧,记得我们的约会时间——2006年3月11日至26日。

  详情可致电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免费热线 800-810-8168。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