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两会闭幕 北京行车早高峰避开西二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42  新京报
14日两会闭幕北京行车早高峰避开西二环(图)

图为今明早高峰拥堵路段

  本报讯(记者吕佳瑜) 今天是全国政协会议闭幕的日子,又赶上周一。从早上7点30分,交管部门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预告开始,到7点50分,东长安街东向西方向第一条车道、前三门大街、地铁路、东二环、西二环、东四环和西四环的部分路段将被管制。管制期间,四环部分路段压力增大。

  交管部门预测,早高峰时西四环沙窝桥、东四环四元桥、四惠桥、红领巾桥等地,压力将增大。

  明天,全国人大会议闭幕时,交通压力会集中在三环之内。其中,东二环南段、北二环西段和西二环北向南等路段将成为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同时,随着代表和委员陆续离京,长安街、东西二环和通往机场车站等地的道路流量将增大,请驾车出行的市民注意绕行。

  针对早高峰7-8时环路流量集中情况,交管部门建议广大司机朋友途经西二环行驶时,可选择与西二环路平行的起点位于西内大街的“赵登禹路-太平桥大街-闹市口大街-长椿街-牛街-右内大街至南二环右安门桥”的路线行驶;途经东二环路行驶的车辆可选择与东二环路平行的朝阳门、东直门南、北小街行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