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公开征集用户对频道首页的意见与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8:26  新浪汽车

  新浪网汽车频道一向致力于为网民提供高效整合的汽车信息与服务,致力于促进消费者与行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现公开征集广大网友对于汽车频道首页的反馈。欢迎您有对于以下内容向我们提出您的意见与建议

  频道首页版式是否合理?对版式的安排有何建议?内容编排是否方便阅读?首页上买车、卖车、用车、修车栏目的入口是否明显?车型数据库是否易于使用?是否能很快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首页是否还需要增加其它栏目?对哪些部分应重点推荐?您最关注的是什么方面的内容?最常使用什么工具?

  当然,我们也欢迎您对上述没有涉及的方面给我们留言,建议一经采纳将有纪念品赠送,感谢广大网友长期以来对新浪汽车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关注我们的内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