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北星行妇女节主办专享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承载奔驰生活理念,体会北星行贴切关怀。3月7日下午,“北星行女性沙龙”活动于北京美洲会俱乐部上演,这是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之际向其奔驰女性客户奉献的一场专享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在整场活动中,只邀请20位高档健康生活理念的女性倡导者参与其中,同时,这20位女性也是奔驰品牌的极力拥护者。伴随着场内悠扬的音乐,置身于精致的雪茄会所,使得奔驰品牌与高档会所的文化在这一时刻融合。而活动环节的设置更加贴近了生活,活动中邀请著名营养咨询机构博士做现场讲解,美洲会享誉海外的行政主厨也亲自向来宾示范健康餐食的烹饪方法,最后更是有权威美容专家在现场向来宾传达最新美容相关知识。这一系列的环节设置无不体现出北星行追求品质的用心。

  在谈到此次活动的用意时,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总经理程凌表示,北星行一直致力于从多角度对奔驰品牌及自身进行宣传,而与顶尖会所或俱乐部的合作更是借助其他领域影响进行造势。同时,北星行这一奔驰汽车最大的经销商一直将满足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因此才有了北星行今天的市场影响力及客户满意度。今天的活动主要针对有限的特定女性客户群,也是为了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向广大女性传递北星行的一片问候与关怀。

  品牌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其自身理念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可以通过全方位的合作体现诸多层面的文化内涵。北星行积极致力于品牌合作以及多角度宣传,将奔驰与自身品牌文化紧密的结合便是最好的证明,高尔夫球赛事、时尚主题活动以及诸多高级别政府会议均作为体现奔驰高贵身份和奢华理念而被北星行所完美诠释。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