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举办温馨妇女节浪漫房车游主题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5:52  新浪汽车
长城举办温馨妇女节浪漫房车游主题活动(图)

主题活动图片

  新浪汽车讯 日前,长城汽车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在北京、珠海、广州等地同期举办了“温馨妇女节 浪漫房车游”的主题活动,让所有的“巾帼”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真正的感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关爱的同时,也深深地体会了一把,房车—这个特殊的“家”带给自己的一份特别的温馨和浪漫。

  活动邀请了三八红旗手、女劳模等家庭,以家庭出游的特殊形式庆祝“三八节”。活动以房车出游这一时尚的出游形式为主,在活动中穿插了有趣的活动、游戏,如烹调赛、卡拉OK大赛等,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此次活动全部在长城汽车最新款式――“旅行家”房车内举行。房车内部配置完善,空间宽大,家居设施像灶具、冰箱、电视、空调、DVD影音系统一应俱全,而且配备了卫浴系统和供水供电系统,使这些离开都市的人们,仍能享受到在家里一样的方便与舒适。

  现在,女性不仅要承担社会责任,在家庭中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和义务,她们的身心健康成为社会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公司组织这次活动,意在号召人们关注女性身心健康,减轻妇女的社会压力和生存压力,倡导时尚新生活。(文/白俊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