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菲亚特全新中级车型3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拟8月上市排量1.7升

  本报讯在南京菲亚特“靓彩版”全国同步上市后,南京菲亚特广州经销商表示,“靓彩版”上市后,南京菲亚特销售的以F开头的老款车型将在清完目前的百余辆库存后停产,接着而来的是南京菲亚特全新中级车型311,这款排量1.7升的311将在8月份上市。

  据介绍,“311”的市场销售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目前,菲亚特拥有Palio、Siena、Stilo、Punto、Idea以及Croma(卡罗玛)、Albea、Dolbo(多宝)、Multipla、Panda、Seicento、Ulysse等系列车型。其中Albea和Multipla都是家庭用车。业内认为,“311”的原型车很可能是Mul鄄tipla和Albea中的一种。

  分析师认为,菲亚特的优势在于家庭轿车,曾创造了Fiat500这样的经典车型,因此,引入一款在国外市场颇为成功的家庭用车的可能性较大。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