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君越,高效节能全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发布了别克品牌中高档层级的全新领衔产品—LaCROSSE君越。别克LaCROSSE君越此次推出3款车型,分别配备全新2.4升E鄄COTECD-VVT全铝四缸发动机和3.0升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DoDV6发动机。市场价格为:2.4升豪华版人民币239800元;2.4升精英版人民币269800元;3.0升旗舰版人民币329800元。目前,三款车型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二季度投放市场。

  别克LaCROSSE君越配备的E鄄COTECD-VVT2.4L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享誉世界的ECOTEC引擎系列的最新产品,配备以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为代表的多项尖端动力科技,最大功率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在2400rpm的低转速区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并具有同级车中最具竞争力的燃油经济性,因此被北美权威专业媒体誉为“四缸发动机的杰出代表”。而它的3.0L发动机更配备了国际技术领域最前沿、国内首次应用的AFM(Ac鄄tiveFuelManagement)智能燃油管理系统,油耗降低了2-8%。(杨广)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