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全线降价 最大降幅1.7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许方华

  本报讯记者日前得悉,一汽大众将原有的市场指导价体制调整为终端市场零售价(全国统一)体制,捷达、宝来、高尔夫的零售价全部下调,最大降幅高达1.71万元。调价后,捷达最便宜一款仅售7.98万元,而此前最便宜的捷达厂家指导价为8.58万元;宝来有四款车型降幅在1.65万元—1.71万元之间,最便宜一款宝来售价为13.28万元;高尔夫降幅在0.85万元—0.92万元之间,最便宜一款售价为12.08万元。

  据一汽大众新任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苏伟铭称,此次一汽大众的营销变革主要是基于全新的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通过对营销思路和营销模式的全方位转换,达到全面提升体系能力和竞争力的目的,以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