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二手车嘉年华周六(3月11日)再度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风雨无阻 到场有礼!

  本报讯由《羊城晚报·汽车周刊》主办、华南汽贸协办的羊城晚报二手车嘉年华将于3月11日在位于广州大道南的华南汽贸内举行。此次活动定于11日上午11点开始,全天举行,风雨无阻,必要时可以延长至两天。活动内容包括自由交易、免费评估、二手豪华车展示、香车美女秀、二手车知识讲座、特价车销售、现场抽奖等,车主可直接到现场参加,早到早拿大礼。

  本次活动增加了自由交易项目,二手车主可到活动现场由专业评估师免费评估,自由交易。免费评估作为本次二手车嘉年华的重点项目继续推出,届时会为每一位来到现场的车主的二手车进行全免费评估。活动现场届时还将有宝马Z4、奔驰跑车、甲壳虫等一批豪华二手车展示。

  相关二手车专家还会举办现场讲座,讲解如何鉴别二手车的发动机、变速箱、如何了解整体车况等。活动负责人表示,每一位到场的车主都会得到一份精美礼品,同时,现场还会举行有奖知识问答以及现场抽奖等活动。(车贵远)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