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凭借售后优势06年奋蹄疾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3:44  新浪汽车

  虽说我国乘用车的产销增长率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攀升,形势一片大好之势,但车市硝烟越来越浓已经成为各个企业面对的现实。不过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一鸣惊人的“黑马”产品,千里马继续面对挑战和机遇。

  掐指算来,千里马上市已经3年有余。销售业绩和商品市场成熟度已经不言而喻。在年底颁布的2005中国十大畅销车排行榜中,千里马以极大的优势继续勇夺10万元以下的三厢经济型轿车销量第一的宝座。千里马何以长时间畅销不败?一流的品质、持续提升的性价比、市场细分的策略,而最关键的莫过于其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

  面对汽车行业重心从售前转向售后,消费者购车焦点也渐渐从售前转向售后维修保养的现状,东风悦达起亚还率先建立了“千里易站”售后服务品牌,并成立全国呼叫中心,真正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服务网络,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各种需求。鉴于目前各汽车品牌维修店的规模、设施、器材、服务态度都趋于相似,东风悦达起亚从消费者比较敏感的零配件价格、工时费入手,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真正让广大消费脱离买得起却又用不起车的尴尬。在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售后服务质量方面继续“精益求精”。通过优化整合售后服务网络、增强服务意识及服务技能、完善提高售后部工作质量、加强监督考核保障服务效果来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自04年起,每年还举行一次全国4S店维修技能大赛,将售后服务水平比拼的重点聚焦到备件一次供货率、服务水平、维修技术水平等方面。以此来进一步扩大营销网络规模、精进服务,力求“数量”、“质量”齐头并进,追求用户的最大满意。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经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体系,在全国近200个城市里,已经建成了以148家4S店和6家一级服务店为主,128家二级服务网点为辅的销售服务网络。在J.D.Power Asia Pacific 举办的“2005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SSI)” 调研中,起亚在交车过程、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等六项因子上的提升使得它的 SSI 总得分高达 815 分,高居此次调研报告企业指数总排行榜第二位,仅比位居榜首的奥迪差3分,良好的服务可谓是有口皆碑!

  同时,为了感谢消费者长时间来对企业产品的厚爱,东风悦达起亚还策划了一系列的真心回馈活动,在即将到来的“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就将举办一次规模空前的售后服务活动,真正把顾客利益放在实处。

  在奔腾不息的市场大潮中,千里马凭借自身突出优势、高性价比的售后服务以及深厚的市场基础,犹如健壮的弄潮儿,站在风口浪尖。相信在消费者日趋理性的今天,千里马大展拳脚的天地会更广。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